沙头角街道成立朗诵团

发布时间:2018-11-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卢凌虹)近日,沙头角书社近40名朗诵培训班学员齐聚沙头角街道文化站四楼,一起参加沙头角街道朗诵培训结业暨朗诵团成立典礼活动。沙头角文化站站长夏宏亮与培训班的师生们一起参加了朗诵团的成立仪式。

沙头角街道成立朗诵团 近40名学员加入

据悉,该朗诵团是基于沙头角街道的朗诵培训班而建立起来。沙头角街道自5月开始举办街道朗诵公益培训班,并在培训课程之外,坚持每周举办“日出沙头,月悬海角”公益微诵会,至今已自然形成一支有一定基础的朗诵团体。为了鼓励街区朗诵爱好者的读书与朗诵热情,促进街区文化发展,沙头角书社经文化站同意,特成立沙头角街道朗诵团。

朗诵团成立仪式前,为鼓励和表扬一直坚持参加学习和微诵活动的培训班学员,老师们还为前期朗诵培训学员发放了培训证书,为优秀学员和学员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