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街道开展快乐公益暨爱心接力总结表彰慈善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2018年11月13日下午,沙头角街道社区基金会与爱心接力项目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开展“和谐街道·快乐公益暨爱心接力总结表彰慈善大会”。

沙头角街道开展快乐公益暨爱心接力总结表彰慈善大会

会上,沙头角街道社区基金会与沙头角街道爱心接力项目作了2018年度工作汇报,同时对本年度参与公益服务的优秀个人与组织进行表彰,共有14人获得“最美公益人”、11个单位获得“爱心社会组织”、14家商户获得“最美爱心商户”。

据悉,沙头角街道社区基金会与沙头角街道爱心接力项目致力于促进社区公益服务,培育社区公益氛围,激发社区各类主体活力,以建设和谐社区为总目标,通过资源的链接、平台的搭建、公益项目的扶持,开展爱心集市、流动绘本项目、社区长者饭堂、学前理发等服务项目,取得较好的服务成效。

沙头角街道开展快乐公益暨爱心接力总结表彰慈善大会

获得最美爱心商户的一名代表在会上分享感言:“我们每个商户都有自己的特长、亮点。我希望我们都能够发现并找到我们的闪亮点、充分发挥各自的长处,将公益活动引向深入,尽己所能的回馈我们的社会,为居民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