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见最美的自己 沿港社区开展瑜悦伽人工作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苏晓静)2018年11月22日,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党委携手盐田街道文体中心,在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题为“瑜”见最美的自己工作坊,免费为辖区三十名居民提供了免费的瑜伽课程,共同体验身体与心灵的对话。

“瑜”见最美的自己 沿港社区开展瑜悦伽人工作坊活动

活动现场,瑜伽老师先给居民们展示了一套完整的瑜伽动作,接着介绍了瑜伽的基本知识,包括练习瑜伽后自身生活和身体所产生的变化以及练习瑜伽的好处等等。随后老师带领大家一起练习,进行瑜伽动作的基本传授,感受瑜伽带来的身体活动和内心舒畅。在柔美和缓的音乐声中,在专业健身教练的精心指导下,社区居民们全身心地投入到瑜伽健身中,配合着均匀的呼吸,让身体得到了充分地舒展。

“瑜”见最美的自己 沿港社区开展瑜悦伽人工作坊活动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瑜伽是时下很流行的运动方式,能提高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本次活动通过社区组织,旨在倡导快乐健康的都市运动生活方式,舒缓压力,提升生活质量,身心双修,让体育在人的全面发展与和谐社会构建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