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海桐社区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专题宣传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进一步普及艾滋病的预防知识,提高辖区广大居民对艾滋病的自我保护意识,11月23日下午,海桐社区工作站、海桐社区计生协会在半山溪谷小广场举办了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专题宣传演出活动。

海桐社区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专题宣传演出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以文艺表演的形式营造积极的宣传氛围,所有节目都是由社区居民自发组织排练而成的,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和咨询。活动现场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艾滋病防治的宣传资料和计生保健等相关药具,与现场居民进行互动交流,并耐心回答居民咨询的问题,积极传播遏制艾滋病的相关政策、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及性病防治等知识。

海桐社区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专题宣传演出活动

通过艾滋病专题宣传演出活动,让艾滋病预防工作走向社区,加强居民对艾滋病的认识,让每一位居民都能提高对艾滋病的预防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刘国雄 殷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