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组织网格员开展扫黄打非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群众文化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加强文化市场监管促进社区和谐稳定,2018年12月2日星期日,盐田街道沿港社区组织网格员开展扫黄打非入户宣传活动。

沿港社区组织网格员开展扫黄打非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网格员向居民和商户们介绍什么是“扫黄打非”,通过发放《全面推进扫黄打非深入保护知识产权》的宣传手册,并就相关内容进行耐心的解释,让居民和商户们对“扫黄打非”概念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掌握。活动还普及了淫秽色情、封建迷信、盗版侵权等非法出版物的社会危害以及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的意义,以此提高辖区群众鉴别及抵制非法出版物的能力,倡导群众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做文明公民,共同努力净化社会环境。

沿港社区组织网格员开展扫黄打非入户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群众对有害思想和文化侵袭的防范意识,形成“扫黄打非”人人有责、全民参与,涉黄涉非人人喊打、无处藏身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