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社区计生协开展预防艾滋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兰兰)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对艾滋病的自我保护意识,促进社区健康、和谐发展,12月3日下午,永安社区计生协开展主题为“合力抗艾共担责任共享未来”的预防艾滋知识宣传活动。

永安社区计生协开展预防艾滋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永安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标语、发放避孕套、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以及面对面与群众交流等多种形式,让社区居民了解艾滋病的危害、传播的途径、如何预防及国家对艾滋病人的“四免一关怀”等知识,帮助居民群众消除恐惧、保护自己、远离艾滋。本次活动共发放艾滋病宣传折页、宣传纸盒礼品共计300余份。

永安社区计生协开展预防艾滋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活动,让辖区居民进一步科学的、客观地认识艾滋、了解艾滋,关注并正视艾滋病防治工作,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唤醒了大家采取措施预防艾滋病传播和蔓延的意识,形成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益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