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团委开展整治不文明现象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提高居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文明氛围,2018年12月14日上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团委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整治不文明现象志愿活动。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团委开展整治不文明现象志愿活动

根据此前市委宣传部文明处关于通报盐田区的摸底调查情况的反馈,沿港社区把西山吓村列为整治不文明现象的重点对象,此次的志愿活动就是围绕西山吓村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和乱贴乱挂等不文明现象重点展开。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深入西山吓村的各个角落,对乱贴小广告、乱堆放杂物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全面清理。并对小区内乱牵乱晒、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来往的群众积极宣传文明言行文明礼仪,呼吁群众共同维护良好的文明环境和市容市貌。

本次志愿活动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使每一个公民、每一个家庭都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为环境保护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