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葫芦丝 美韵扬鹏城 沿港社区举办葫芦丝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苏晓静)2018年12月14日上午,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文体室开展葫芦丝公益培训活动。

沿港社区举办葫芦丝公益活动

活动中,老师带大家练习乐曲的演奏,有最美意境《荷塘月色》、部队名曲《军港之夜》、舞动的乐曲《月光下的凤尾竹》、还有少数民族乐曲《姑娘生来爱唱歌》。学员们虚心好学、认真听讲、反复练习,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课程不仅有趣,还传承了中华民族多姿多彩的民乐文化。

沿港社区举办葫芦丝公益活动

沿港社区党委委员、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表示,葫芦丝培训班不仅激发了社区朋友们对音乐学习的兴趣,增添了业余生活的欢乐;而且加深了邻里感情,让他们在学习的过程中相互分享、互相帮助,塑造了尊重、平等、友爱、和谐的社区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