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小志愿者参观科普室

发布时间:2018-12-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雷丽娟)为了进一步加强弘扬服务社会,传递爱心的志愿者活动,丰富青少年小志愿者的课余生活。2018年12月16日下午,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青少年小志愿者参观科普室。

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青少年小志愿者参观科普室

活动当天下午,小义工们早早地到达活动现场参观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科普室。在社工讲解和引导下,小志愿者们围着“VR场景体验”、“VR山地车”、“机器人”项目跃跃欲试,见识新奇的VR虚拟世界,小朋友们排队分别体验了“VR场景体验”、“VR山地车”、“机器人”等多个项目。其中最有趣的是机器人,吸引了小小志愿者们驻足围观,积极参与体验互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活动结束后,社工和小志愿者们交流,询问他们做义工的感受,小志愿者表示:“帮助别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以后要好好学习,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将来才有能力去关爱他人,建设美好的家园、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