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关爱辖区特殊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12月20日下午,沙头角街道人大工委在区福利中心开展关爱辖区特殊儿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主任周天喜,区人大办公室任免联络科科长谢东珩,区残联秘书长谢捷,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石传万,市、区人大代表吴滨、钟达平、刘伟荣、唐文萍、王辉、李秋、曾梅平、吕锦梅、梁硕、沙锦涛、陈丽珊以及特殊儿童家庭70多人参加了活动,并向特殊儿童捐赠了康复教育课时费。

市、区人大代表一行观看了特殊儿童的汇报演出,海涛小学特殊儿童带来的舞蹈《爱让我们是一家》,吴子涵同学与母亲的合诵《沁园春•雪》及魔方表演,海涛小学特殊儿童表演的国学诵读《弟子规》。区残联秘书长代表区残联感谢沙头角街道人大工委给予特殊儿童的关爱与帮扶,向长期辛勤工作在残康事业岗位上的一线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社会各界对残疾人康复事业给予更多的关注与支持,不断减轻特殊儿童家庭与民非机构的负担与压力,让他们享有与健全儿童同等的成长环境。

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石传万表示,此次活动是沙头角街道人大工委成立以来意义重大的一次活动。通过人大代表的关注与帮扶,推动社会各界对儿童康复事业工作的支持,减轻特殊儿童家庭及康复机构的负担,促进社会深度和谐稳定。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市、区人大代表更加关注身边特殊群体的成长及发展,给予特殊儿童更多的关爱与帮扶,让他们及其家庭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善意与温暖。(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