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广网格化管理工作 海涛社区开展网格管理宣传

发布时间:2018-12-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邹璇)全面推广网格化管理工作,深入宣传人口信息采集工作,近日,以海涛社区“平安创建,人人参与”活动为契机,深化推进“四个实有”工作宗旨,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营造创先争优氛围,有效提升社区网格化水平为认真落实本次网格办的网格化管理宣传工作,海涛社区通过队列展示向辖区居民展示了优秀的网格队伍。

海涛社区开展网格管理宣传

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发放网格化宣传手册及现场咨询服务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网格管理的14种大类,177种小类的内容,大力宣传推广网格化服务管理方式、内容,以及工作流程,全面推行“单位化、网格化、责任化”服务管理工作经验,为社区居民提供精细化服务。让每一位居民群众都能了解到社区网格化的好处,并为社区日后的网格化工作打好基础。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的意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网格化服务管理的重要意义,营造了网格化管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