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推动解决居民诉求 为居民创造清静居住环境

发布时间:2018-12-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杜聪聪)近日,海景人大代表组团接访时接到居民诉求:近期翠堤雅居小区正门口的市政路上安装了一个绿化注水管道,环卫车辆每天早上五点多便开始注水作业,车辆发动机声和注水声可谓是“声声入耳”,影响小区和周边居民的正常休息。希望联络站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处理,还居民一个清静的居住环境。

区人大代表推动解决居民诉求

为了推动解决此诉求,区人大代表、海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汉宏第一时间联系了市容环境管理中心,并到实地进行视察了解情况。经现场核实,居民反映的工人绿化接水作业“噪声大”情况确实存在,通过陈汉宏代表与市容环境管理中心负责人的深入沟通交流,市容环境管理中心已于12月15日“封锁”该处水源进行绿化洒水作业,并承诺将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市民朋友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