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驻点领导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黄翠明)12月25日,海山街道海涛社区驻点领导陈汉宏、黄宇冬、顾湛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安全责任,确保节日期间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海涛花园(老旧小区),检查组重点围绕消防安全和楼宇隐患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该小区目前已有部分房屋交付给开发商,部分未交付房屋仍住人,检查组检查外墙严重脱落的楼宇及外墙倾倒的房屋;检查组一致认为增设警示标志,提醒居民行人注意安全。

在海滨栈道,检查组仔细检查了沿路的消防栓,排查沿路安全隐患;在蓝郡广场,检查“三小”场所,检查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运行、消防设备配备等情况;社区驻点领导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我们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严格落实岁末安全生产要求,层层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紧盯重点领域,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监管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做好相关防范措施,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