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海涛社区组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8-12-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黄翠明)为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意识,紧绷安全生产之弦,12月25日下午,海涛社区组织工作人员、海涛花园物业工作人员约50多人,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

通过《触电又是触电》拉开观看的序幕,由《火灾来袭如何自救》一个个典型案例,剖析造成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深刻汲取经验教训,普及安全知识,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使观看人员深受震撼。

观看结束后,海涛社区党委邓副书记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对此提出三个要求:一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二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三要加强隐患排查,及时上报隐患,跟踪隐患整改,做到安全生产无死角。临近岁末年初,要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从严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和监管责任,以实实在在的态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积极营造辖区平安和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