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梧桐社区召开居民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联系,发挥社区自治功能,为社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1月4日下午,梧桐社区居委会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居民代表大会。海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一凡,海山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陈春雨,海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工会主席张小玲,海山街道社会事务科科长黄小艳,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和居民代表共计60人参加会议。

海山街道梧桐社区召开居民代表大会

会议由居委会主任黄汉华主持,黄汉华向与会人员作了2018年社区工作汇报。黄汉华着重介绍了梧桐社区2019年的工作计划,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强党群服务中心的阵地建设,继续把方便群众、服务群众放在首位,切实把服务作为社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不断务实基础设施,强化民生保障工作,提升社区整体的服务水平,为党员群众全力打造“五星级的家”。紧接着,居民代表们对居委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评议,并对明年的社区工作提出了建议。

海山街道梧桐社区召开居民代表大会

会后,居民代表们表示,此次会议既让他们回顾了社区的过去,感受到了社区可喜的变化,也让他们看到了社区建设的前进方向和目标,坚定了他们对建设幸福社区的信心,他们将一如既往地配合和支持社区工作,为和谐社区建设出一份力量。(陈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