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组织开展“平安易站”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甄侯)为积极构建新形势下治安防控体系,不断增强社会治安防控能力,全力维护辖区安定稳定,努力营造共治共建共享平安海涛的社会环境和良好氛围。1月8日,海山街道海涛社区举办2018年度综治维稳工作总结暨“平安易站”交流学习活动。

海涛社区组织开展“平安易站”交流学习活动

参观人员到海山一级“平安易站”(海山北中心警务室),直观的感受了“平安易站”建设的阶段性成果,详细了解一级平安易站总体建设、运作情况。活动现场,民警谢警官负责介绍了一级“平安易站”主要功能,一级、二级“平安易站”联勤联动的工作模式。参观人员还现场观摩了人民调解过程,就如何发挥小区物业、企业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进行交流。

海涛社区组织开展“平安易站”交流学习活动

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辖区二级“平安易站”成员单位要以本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直面问题强弱项、补短板,继续深化改革平安易站,夯实基层平安建设基础,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