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街道开展民生微实事调研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沙头角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沙头角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调研视察活动。

据了解,自2016年深圳市启动民生微实事项目以来,沙头角街道坚持从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充分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共开展工程类、服务类、货物类民生项目近500项,花费2000多万元,惠及居民人数710910人次。项目内容涵盖了安全隐患整治、社区品质提升、公共设施完善、社区公益服务、社区文体活动和社区教育等。

沙头角街道开展民生微实事调研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在听取民生微实事项目汇报后表示,沙头角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从细微处快速改善民生,让更多的群众受益,给辖区群众带来了实惠,希望街道今后继续高质量完成其他民生微实事项目。

沙头角街道党工委书记郑雷表示,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的开展,将人民群众的急事、难事、小事,政府部门未能第一时间处理的问题,通过民生微实事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解决,同时拉进了居民群众与党委政府的关系,提高了政府、街道、社区的公信度。今后,沙头角街道将继续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办理,采取有效措施,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全方位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将民生微实事做得更实,保障民生微实事的普惠性。(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