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社区召开志愿者巡逻队2018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陈崇玲)1月18日下午,梧桐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志愿者巡逻队2018年度总结大会,会议由社区党委委员刘海涛主持,20名志愿者巡逻队队员出席会议。

梧桐社区召开志愿者巡逻队2018年度总结大会

会上,社区党委委员刘海涛就巡逻队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且表示希望各位志愿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继续支持社区工作,携手共进,共同打造和谐的社区环境。随后,巡逻队队长邓志光对今年巡逻队工作做了总结,希望巡逻队员们能再接再厉,把巡逻工作当成一份责任来做,让志愿者巡逻队真正起到安全群防群治的作用。会议结束后,刘委员为志愿者巡逻队队员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梧桐社区召开志愿者巡逻队2018年度总结大会

据悉,梧桐社区志愿者巡逻队在辖区值勤巡逻已经持续多年,巡逻队的成员大多数是退休人员,他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仍不忘为社区稳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辞辛劳白天晚上分几批对辖区进行巡逻,发挥了其在社区建设中的治安防范作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与好评。队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巡逻工作中会再接再励,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