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人大联络站消除安全隐患 居民群众齐点赞

发布时间:2019-01-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潘文敏)1月17日,在联络站开展的联合走访活动中居民激动地向代表说道:“现在变电箱拆除了,小区出入口不仅变整洁宽敞了,最主要是消除了一个安全隐患”,对联络站和代表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许。

东海社区人大联络站消除安全隐患 居民群众齐点赞

2018年3月,人大代表在联合走访小区时,居民反映泊郡雅苑小区停车场出入口侧有一处废置变电箱,原是小区旁公交总站使用的,后更新升级后被废置了。由于一直缺乏管理维护,变电箱周围杂草丛生、垃圾废料随意扔,偶尔雨天还看到火星,十分危险。随后人大代表积极与有关单位协调解决,2018年底由供电部门进行拆除,小区物业管理处将杂草、垃圾清除后,重新规划建设出入口。

人大代表表示安全隐患无小事,积极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是代表的职责,也感谢有关单位的积极配合,为居民营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