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由您点菜” 海涛社区举办服务项目遴选会

发布时间:2019-01-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陈芬图 巫怡丹)近日,为了进一步摸清社区老百姓真实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活动,构建社区活动备选库,让“群众点菜”,推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开展形成网络、体系、特色,海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民微项目”及社区服务项目遴选会,选择老百姓需求量大的项目作为2019年服务开展的依据。社区党员志愿者代表、长者代表以及青少年代表等共计22名居民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社工首先按照党员志愿者领域、长者领域、青少年领域等领域分别向居民介绍了2018年社工项目工作主要内容,并获得了居民们的普遍赞扬。随后,根据近一个多月的社区调研结果,以及2018年的工作经验,社工找出了30个预开展的项目,在介绍完各个项目之后,居民们开始认真勾选想要开展的项目。根据项目遴选的统计结果,社工现场公布长者生日会等十几个项目高票入选本年度必选项目。据悉,没有入选的其他项目,也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适当地针对特定群体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