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社区开展志愿者总结表彰暨迎新春饺子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崔丽梅)1月28日下午,沙头角社区党委及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开展志愿者总结表彰暨幸福沙头角——迎新春饺子宴活动,60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沙头角社区组织开展志愿者总结表彰活动

在饺子制作环节,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进行和面、搓球、擀面皮、包饺子,志愿者们个个心灵手巧,包出的饺子精美别致。欢笑声,喝彩声,奏响出美妙和谐的欢乐之歌。随后,沙头角社区党委书记罗丽梅作了新年致辞和节日问候、民意表达室主任钟芳为大家朗诵了诗歌《一棵开花的树》,并为志愿者颁奖。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子。大家品尝着亲手动手包的饺子,不仅感受到了快乐,放松了心情,还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彼此的心,感受到党群志愿者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沙头角社区组织开展志愿者总结表彰活动

居民李姐称赞道:“浓浓的喜庆,暖人的场面,今晚的志愿者表彰暨迎新春饺子宴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生活在沙头角社区,幸福指数节节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