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切党群关系 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开展春节集中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朱丽婵)社区弱势群体一直是党组织重点关心的对象,1月29日,正逢南方小年,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使辖区弱势群体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开展了“关爱行动”春节慰问活动。

带着新春的祝福、问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宋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何伟康等街道领导和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为社区的残疾居民、困难党员群众、高龄老人等群体送上新春大礼包、春联和慰问金,并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另外,对于一些行动不便或者在社区外居住的高龄老人,老党员,社区工作人员也坚持做到上门走访,把慰问品送到他们家中,把新春祝福送达,工作的细致周到让他们倍感温暖。

据统计,此次社区共慰问了困难党员群众、残疾居民、高龄老人等3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