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调研员到沿港社区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进一步完善社区服务体系,充分发挥社区职能作用,2019年2月5日,盐田街道调研员姜维谦及社会事务科李伟雄到沿港社区走访开展调研工作。

盐田街道调研员到沿港社区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走访调研中,街道调研员仔细了解了社区人员辖区分布、社情民情、社区特点等基本情况,并对社区的绿化景观环境、道路交通安全、居民生活配套及社区基础设施等问题进行现场调研视察。通过现场调研视察,姜维谦指出,沿港社区河边栈道缺少灯光,不便于居民出行活动,另外在苑记门口转入栈道入口处缺少指示标识,不便行人识别。

盐田街道调研员到沿港社区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基层组织,社区在做好重点工作推进的同时,要把服务和保障好群众居民的生产生活作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社区职能作用发挥,充分传达党和政府对群众居民的关心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