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党委组织开展节前探访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文娇)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及时把党的问候与祝福传达给他们。2019年2月1日,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党委组织开展节前探访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沿港社区党委组织开展节前探访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沿港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带着油、米、慰问金入户走访,跟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聆听老党员们入党几十年来的党内故事及老一辈们关于党史、党性的深刻体会,感激老党员多年来为党做出的贡献,祝福老党员们家庭幸福快乐、身体健康。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接下来,沿港社区党委还将进一步将党员、党组织的影响力辐射到周围居民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民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并深入了解社情民意,积极为社区党员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