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开展文明迎春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年节喜庆气氛和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2019年2月1日,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开展文明迎春宣传工作。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开展文明迎春宣传工作

此次文明迎春宣传工作,社区通过在工作站和党群服务中心的电视及辖区周边的微屏,轮流播放文明迎春宣传海报。宣传海报上“爱在深圳情暖鹏城”的宣传标语情真意切温暖人心,并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个字和谐地伴随在一旁,为社区增添了浓浓中国年的喜庆氛围。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开展文明迎春宣传工作

据悉,此次“爱在深圳情暖鹏城”宣传标语也是第十三届深圳关爱行动的爱心主旋律,全市各界积极响应倡议,慷慨奉献爱心,助人行善,用丰富多样的公益行动营造“关爱·感恩·回报”的城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