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书香味儿中过文化年 盐田区图书馆推新春阅读大礼包

发布时间:2019-02-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新春阅读福袋、新春藏书票……今年春节,盐田区图书馆不打烊,不少读者积极到盐田区图书馆要“佩奇”,在尽情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的同时,还获赠了图书馆送出的精美阅读礼物。

“寻找盐图君”活动

据悉,春节期间,盐田区图书馆推出了“寻找盐图君”活动。参与活动的读者只需关注“深圳市盐田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即可查看是否获奖。同时,获奖者可于2月12日—19日期间,在图书馆一楼服务台,凭兑奖券的手机画面领取相应价值的阅读大礼包。

盐田区图书馆

据统计,春节期间(2月4日-10日)盐田区图书馆总开放时长40小时;图书外借量1479册次,同比去年增长147%;接待服务读者人数4673人次,同比去年增长37.6%,其中有近25%是少儿读者。

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馆员

市民王小姐表示,每天中午吃完午饭都会来图书馆打卡。“虽然是春节假期,但还是有不少人来图书馆,我觉得这一方面说明人们对阅读的需求在提高,另一面也说明大家认为过年不再单纯只是吃喝玩乐了,也可以把年过得有书香味、有文化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