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旅在出发 梅沙服务站开展健身指导服务

发布时间:2019-02-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 2月18日上午,新春的年味还在弥漫,梅沙服务站的指导员组织广大健身爱好者学习最新的广场舞节目《最美的中国》及国家体育总局推荐的第九套广播体操。据悉,新的一年,梅沙文化站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将重点创新创编爱国歌曲的健身舞蹈节目,将社会主义价值观融入日常的身体锻炼,使新时代的家国情怀得到具体化,让群众在健身锻炼的同时,提高统一认识,传播正能量。

梅沙服务站开展健身指导服务

据了解,文化站广场的健身指导的活动时间为早上的7:30到9:00,晚上的19:30到21:30。现场看到,广大健身爱好者积极加入梅沙服务站的大家庭,饶有兴致地学起了新的健身舞蹈和广播体操。

梅沙服务站开展健身指导服务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年度梅沙街道领导对群众的科学健身与健康予以了高度的重视,对于文化站广场的健身锻炼,不仅在软、硬件上大力支持,而且在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和科学健身意识上也整合资源,有计划地安排了文化站与计生科联合开展的健康讲座、体育展演比赛和太极拳等的体育技能培训,在丰富群众文体生活的同时,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