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社区开展"团团圆圆过元宵,温暖和谐一家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郑欢)为丰富居民的文化活动,营造节日气氛,促进左邻右里的和睦友好,近日,桥东社区党委在桥东文化广场开展了“团团圆圆过元宵,温暖和谐一家亲”活动,社区居民们欢聚一堂,共度元宵佳节。

桥东社区开展"团团圆圆过元宵,温暖和谐一家亲"活动

活动在喜悦的音乐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元宵节趣味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设有猜灯谜、欢乐夹元宵、金球辘辘等居民喜闻乐见的趣味活动,每一个游戏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参加游戏获得的“礼品印章”还可以换取丰富的奖品。现场气氛活跃,欢呼声、鼓掌声,声声不断。

桥东社区开展"团团圆圆过元宵,温暖和谐一家亲"活动

在品汤圆区,社区居民们有序的排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将一碗碗冒着热气的汤圆端到居民手上,大家品尝着汤圆,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在猜灯谜一角,最先猜对的拿着谜面到工作人员处领取奖品,一下子猜不到的,还在搬救兵、找谜底。

本次元宵节趣味游园活动,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促进了邻里和谐,居民们在相互交流增进了邻里情,同时也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