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纳税服务走进民营企业 促进税企共同发展

发布时间:2019-02-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李克定 黄思雅)2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盐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媛带队走访深圳金雅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开展“面对面”纳税服务,帮助民营企业防范税收风险,进一步构建和谐征纳关系,促进税企共同发展。

盐田纳税服务走进民营企业

深圳金雅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仕坤与王媛在座谈会上就税收助力民营企业发展、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营造优质营商环境进行了深入交流。“国家近期出台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这对企业发展真是极大的鼓舞。盐田税务部门纳税服务细致认真,为民营企业在发展路上做好税收风险管控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2019年刚开年,税务部门第一时间率队到企业调研,为企业排忧解难,让我们公司更加有信心立足盐田,把公司在盐田做大做强。”黄仕坤对盐田区税务局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深圳金雅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入选“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旗下包括黄金珠宝、智慧供应链、产业投资三大支柱产业,其中珠宝智造工厂与大宗商品供应链项目已进驻盐田,2018年税收在盐田区企业中排名第13,为盐田区的产业与经济发展贡献了民营企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