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和社区召开禁毒工作会议暨网格员禁毒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02-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庞康力)2019年2月20日下午,沙头角街道办联合东和社区工作站、社区警务室、网格办在社区综合服务大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东和社区全民禁毒工作会议。

东和社区召开禁毒工作会议暨网格员禁毒业务培训

会上,街道禁毒社工向大家汇报了东和社区近期禁毒工作及社戒社康情况以及2019年1月禁毒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方向。同时,为提高社区工作人员禁毒业务水平,会后还开展了禁毒业务培训,就社会面吸毒人员分级分类管控、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就业帮扶及禁毒宣传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指出,要继续把社区禁毒工作落实到实处;网格员做好辖区重点人员排查工作,实时更新人员信息;禁毒社工要配合警务室做好社戒人员日常管理工作;要协助做好禁毒工作常态化宣传工作,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有安全保障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