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街道举办“倾情礼赞新时代、巾帼建功新盐田”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多肉盆栽种植是表现植物自然美的造型艺术,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展现新时代我辖区女性风采,团结辖区企业妇干和妇委会,凝心聚力。3月7日下午三点,由沙头角街道党工委、沙头角街道妇联主办,创意港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倾情礼赞新时代巾帼助攻新盐田”多肉盆栽种植活动顺利开展。

沙头角街道举办“倾情礼赞新时代、巾帼建功新盐田”三八妇女节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辖区女性对植物自然美的提升,更是对美好心情的释放。本次活动邀请专业的绿植老师,为大家更深切的讲解,亲身感受自然。


活动开始时,大家纷纷在心愿墙上写下自己节日祝福语。伴随音乐,在老师的带领下,用多肉和花盆,按照自己喜欢的样式搭配并种植多肉。


此次活动,获得了大家的认同及肯定,也让辖区女性同胞更加了解不同植物的象征意义,表达了自己需求的品格或者向往的生活。每位参与者都充分展示了自己塑造和做多肉的想法和期望,表达了对新时代建功女性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