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雷锋篇章奏响大爱社区 海涛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李海欣)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领辖区居民在学雷锋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近日,海涛社区开展了“谱写雷锋篇章,奏响大爱社区”唱红歌学雷锋活动,以学带唱、以唱扬善、以歌导行,此次活动了吸引5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


活动现场,统一身着红马甲的“唱响海涛”红歌队演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等多首红色歌曲,表现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心情,表达对雷锋同志尊敬之情,展现对雷锋精神的向往。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同志的一致好评,许多老同志都希望这一活动能形成常态化一直开展下去,继续唱响海涛、唱响海山,在红歌赏析中理解和感悟红歌中的革命精神、民族精神和爱国精神,并永远传承这些精神。


下一步,海涛社区将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有效整合文化资源,将红歌队伍将以歌唱为中心目标的队伍孵化转型为开展社区服务的社会组织,不但定期到各小区传唱经典红歌,同时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更好地发挥社会组织党员的作用,掀起覆盖面更广、方式更丰富的学习热潮,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