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党委到盐港医院看望慰问“两参”老兵家属

发布时间:2019-03-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3月13日上午,海涛社区党委成员刘建秀、社区劳保专员邱建华到盐港医院看望慰问“两参”老兵张铁军妻子,为他们家庭送去社区党委的关心和祝福。

海涛社区党委到盐港医院看望慰问“两参”老兵家属

近日,社区党委得知辖区“两参”老兵张铁军妻子因脑梗在盐港医院住院治疗,立即组织工作人员上门了解老兵家属病情,主动给予老兵家庭关心和慰问,叮嘱老兵家属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跟社区党委反映,党委会尽全力给予帮助。临行之际,老兵张铁军向前来看望慰问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称要继续为辖区的发展发挥余热。

据悉,海涛社区党委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向辖区退伍老兵、老党员、低保户、失独家庭等群体详细了解日常情况,对出现困难的家庭及个人通过民政部门、驻站“两代表一委员”及民生微实事项目等链接政府资源及社会资源给予针对性帮助。(甄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