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走进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 现场捐赠物资一批

发布时间:2019-03-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肖丹华)为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2019年3月20日下午,深圳市华源鑫贸易有限公司、惠州市惠阳区巨源贸易有限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们来到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为这里的老人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温暖与关爱。盐田区民政局局长陈颖、区慈善会会长钟惠平等出席捐赠仪式。

企业爱心志愿者悉心照料老人

在福利中心大厅,两家爱心企业与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它们分别向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颐养院捐赠了价值6万多元的家用洗衣机75台和价值2万多元的牛奶等生活用品一批。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相关负责人对爱心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向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此次爱心行动让我们福利中心的全体老人和职工都很感动。"盐田区福利中心颐养院院长何亮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个队伍当中,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捐赠仪式结束后,两家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现场搬运、安装洗衣机,并与老人们谈心聊天拉家常。老人们对爱心企业的善德善行表示敬意和感谢。颐养院的邱叔表示,这些爱心物资不仅提升了老人们的生活品质,也让院内的老人真切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颐养院老人接受爱心企业捐赠

据悉,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颐养院目前入住老人168位,平均年龄达84.5岁。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心,表达对老人的关爱之情,营造敬老爱老的企业文化,以此调动全社会的力量为老年事业作贡献,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关爱老年人的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