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工业区一男子冲动欲轻生 民警不顾危险成功解救

发布时间:2019-03-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3月19日19时许,盐田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报称:在北山工业区2栋412房有人欲跳楼。指挥中心当即指令“盐巡201”、盐田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处置警情。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站在宿舍阳台护栏外,摇摇欲坠,情况十分危急。“盐巡201”巡长许胜宇不顾危险迅速爬上楼,根据其多年处置经验,与该男子进行沟通交流,并耐心劝解稳定情绪。

警方从该男子的言语中了解到,原来此男子是北山工业区工作人员,因公司拖欠工资未发而情绪激动,扬言跳楼自杀。随后,盐田派出所值班民警、北山工业区负责人一起赶到现场,配合许胜宇,三人耐心地对其进行开导劝解,随后公司负责人到场后答应现场结算工资。最终,该名男子同意放弃跳楼,从护栏上下来。看见男子没有大碍,民警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现场对男子进行了必要的教育。该男子也承诺不再有类似的举动,表示以后遇到类似纠纷将通过合法渠道表达诉求,用正确的方式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