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建设健康城区 区卫生健康局推进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邵瑶瑶日前,盐田区创建健康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推进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前期建设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内容。区健促办主任(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刘丹及区健促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区卫生健康局推进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

据悉,根据《盐田区创建健康促进区实施方案》(深盐府办函[2018]35号),区健促办于2019年3月下旬组织开展了第一阶段建设情况督导评估。本次会议,通报研究了盐田区创建健康促进区第一阶段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人员围绕评估报告充分参与了创建工作研讨。

刘丹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指出,阶段性督导评估对于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进一步梳理,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利用问题导向,认真分析,提出解决措施并逐项落实,加强沟通交流,督促各成员单位落实责任,逐步攻克难点,扎实有效推进创建健康促进区各项任务的完成,达到健康促进区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