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基层的宣传力度,2019年4月17日,盐田街道沿港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沿港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志愿活动

“扫什么黑,除什么恶?”“你知道什么是黑势力吗?”活动中,志愿者深入到小区门店及公园等公共场所,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靠你靠我》宣传册。宣传册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详细地介绍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和打击范围等相关信息。在派发宣传册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但认真解答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疑惑,还积极动员居民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沿港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志愿活动

据悉,通过此次专项宣传活动,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为社区专项斗争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