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民意表达室组织召开推进解决议事会

发布时间:2019-04-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钟芳 于宁)4月18日上午,沙头角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组织召开三环小区墙体开裂推进解决议事会。区人大代表钟达平、刘伟荣、李晓洁,以及沙头角街道组宣办工作人员、地铁8号线施工单位负责人、物业管理处负责人与三环小区业主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议事会,会议由民意室主任钟芳主持。

沙头角民意表达室组织召开推进解决议事会

会上,地铁施工单位负责人向业主及住户们介绍了地铁8号线工程的进度与施工的监测情况,并对因地铁8号线施工作业导致三环小区楼体外墙及部分业主家中不同程度的墙体开裂、漏水现象表示歉意。三环小区管理处负责人及业主代表各自陈述了诉求,并提出修复补漏的要求。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针对存在安全隐患和对居民正常生活造成影响的漏水情况,施工单位负责及时修复;该楼宇的安全检测由专业单位负责,施工单位将督促相关单位定时公布监测结果;施工单位将严格遵守国家法规政策,文明施工,把对居民生活影响降至最低。

沙头角民意表达室组织召开推进解决议事会

会后,与会人员到三环小区现场查看了墙体开裂、房屋漏水情况,沙头角民意室工作人员全程跟进,并将相关情况上报街道和区相关部门,全力推进此诉求的妥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