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反映小区楼内杂物多存隐患 海山街道立即协调现场处置

发布时间:2019-04-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有群众在网上发表了题为《小区出租屋沦为废品收购站,安全隐患大》的诉求,反映盐田区翠景花园有租客把废品堆在楼道角落,存在安全隐患。4月29日上午,海山街道收到群众反映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居民网上反映诉求 海山街道立即安排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当天上午,海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一凡率相关部门,赶赴翠景花园现场走访了解,发现该投诉点原为出租屋,租户因工作原因搬离后留下一些杂物,便委托收废品人员进行清理。收废品人员在处理杂物过程中产生噪音,影响周边居民,导致居民误认为该房屋长期存在收废品现象和安全隐患。

居民网上反映诉求 海山街道立即安排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发现该情况后,海山街道应急处置小组现场对收废品人员劝导劝离,并安排工作人员对杂物进行清理,现已经消除安全隐患。下一步,海山街道将举一反三,加大辖区巡查力度,防止类似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