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教育学院盐田街道分院开展插花艺术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艾雯)为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激发居民对美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5月6日下午,社区教育学院盐田街道分院在明珠社区工作站举办插花艺术培训活动,30余名辖区居民参加活动。

社区教育学院盐田街道分院开展插花艺术培训活动

主讲人李丽琦为辖区居民普及了常见花材的特性,详细介绍了花材的养护和识别,对鲜花的餐厅摆放、卧室摆放以及办公室摆放等做了专业讲解。在插花实践环节,李丽琦传授了插花的方法、技巧。居民们认真学习,热情参与,亲手实践,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

此次插花艺术培训活动,不仅体现了自然之美和人类艺术之美,同时也让辖区居民在愉悦中感受生活艺术,在实践中学习精美艺术,在生活中展现高雅艺术。社区教育学院盐田街道分院将继续开展辖区居民喜爱的活动,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