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社区开展“以纸衍情”母亲节DIY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郑欢)每年的5月份第二个星期日,是一个约定成俗的节日——母亲节,5月12日上午,桥东社区党委开展“以纸衍情”母亲节亲子衍纸康乃馨DIY活动。

桥东社区开展“以纸衍情”母亲节DIY活动

活动前,老师对衍纸的工具材料及做法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小朋友跟家长分工合作,家长负责捏形状、定型,小朋友负责涂胶水到“小零件”上,参照衍纸画的造型,再加上孩子的想象力,经过2个小时的制作,一幅幅漂亮的衍纸康乃馨就展现在大家眼前,小朋友们在画上署上自己的名字,并写上对妈妈的祝福,将制作好的花送给了妈妈,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桥东社区开展“以纸衍情”母亲节DIY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桥东社区“和乐家——家庭亲子和谐快乐促进计划”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开展亲子小制作活动,让社区小朋友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每一个人,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同时也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使亲子关系更加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