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教育学院盐田街道分院开展DIY手工制作

发布时间:2019-05-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艾雯)2019年5月12日母亲节,为了传递这份浓浓的爱意,盐田街道分院在永安社区工作站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母亲节特辑DIY手工艺术纸花制作-康乃馨培训活动,用手工活动的形式帮助孩子们一起给妈妈们庆祝这个温馨的节日。

社区教育学院盐田街道分院开展DIY手工制作

课堂上,老师先为孩子们介绍了母亲节的来历,让孩子们明白母爱的伟大。接着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常见的几种花的剪法,五颜六色的卡纸,各式各样的花朵,孩子们把想象力化作对母亲稚嫩的爱意,当妈妈们接过孩子们亲手制作饱含爱意的礼物时,都十分感动。

此次手工纸花制作活动不仅使得大家充分感受到这门艺术的乐趣,同时锻炼了孩子们动手能力,提升居民的素养,增强了亲子之间的情感表达,弘扬了社会正气,进一步推动了家庭文明建设,营造了精神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