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永安社区驻点领导到社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黄妙容 侯蓉)2019年5月14日,盐田街道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湛云,盐田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刚到永安社区指导工作,详细了解辖区促签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工作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盐田街道永安社区驻点领导到社区指导工作


永安社区党委书记吴燕强汇报社区近期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汇报盐田四村促签、搬迁工作的进度以及目前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张湛云对未签约对象情况进行询问了解,并要求工作人员进一步理顺未签约对象的关系网,积极向居民深入细致地讲解促签相关政策、补偿办法等,面对面地分析在促签时间内签约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争取居民的理解和认同,推进促签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张湛云也向社区了解非公企业组织“两个覆盖”百日攻坚行动工作的推进情况,督促社区要充分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深入企业实实在在跟踪落实到位,确保党组织覆盖工作顺利有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