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舞动山海 盐田区青少年体育舞蹈公开赛精彩开赛

发布时间:2019-05-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5月18日,“激情盐田 舞动山海”2019盐田杯青少年体育舞蹈(国标舞)邀请赛暨第六届盐田区青少年体育舞蹈(国标舞)公开赛在大梅沙盐田体育中心举行。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70支代表队共8000人次同场竞技,参赛数再创历年新高。

2019盐田杯青少年体育舞蹈(国标舞)邀请赛暨第六届盐田区青少年体育舞蹈(国标舞)公开赛

2019盐田杯青少年体育舞蹈(国标舞)邀请赛暨第六届盐田区青少年体育舞蹈(国标舞)公开赛

下午2点30分,邀请赛在一支活泼俏皮、动感轻快的开场舞下拉开帷幕。聚光灯下,参赛选手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比赛现场华灯璀璨,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参赛者翩翩起舞,尽情享受着国标舞带来的激情和快乐。华尔兹、探戈、伦巴、恰恰、桑巴······不同风格的国际标准舞轮番上演,也为现场观众带来高品质的国标舞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