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温秋玲)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摸排涉黑涉恶线索,5月28日,盐田街道司法所召开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盐田街道司法所所长、扫黑除恶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鮑辉主持。

盐田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总结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抓好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聚焦打击重点,落实排查任务。在27类重点打击对象中,聚焦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物流、海鲜街、城中村等重点领域,尤其是对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领域,包括拖停车收费、路面乱停车、占道修车、偷售黑油、堆场经营等有可能存在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领域,纳入重点排查区域予以全面摸排,努力摸清底数,做到线索排查全覆盖。坚持标本兼治、疏堵结合的原则,综合运用市场化、法治化、社会化、科学化手段,周密谋划,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确保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纵横交叉、不留死角、全民覆盖,实施精准打击,在根源上去除黑恶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