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开展“关爱家庭,拒绝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庞康力)为进一步扩大全民禁毒的影响力,2019年5月29日下午,沙头角街道以人民调解月为契机,联合田心社区工作站、温馨社工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关爱家庭,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田心社区开展“关爱家庭,拒绝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仿真毒品道具,派发人民调解、禁毒、扫黑除恶、法律援助等各类平安建设主题宣传册和宣传小礼品,还邀请社区法律顾问参与活动,为居民讲解各类法律问题。   

此外,禁毒社工现场利用仿真毒品道具,对各类毒品性质尤其危害性进行介绍。律师还结合涉毒刑事案件普及禁毒相关法律内容,动员广大居民支持并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共同营造健康平安的生活环境。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平安建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咨询4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全民禁毒的认知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