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海涛社区值班人员协助处理疑似煤气泄露隐患

发布时间:2019-06-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邹璇)“这是什么味道,难道是煤气泄漏吗?”海滨栈道海景花园路段路人纷纷捂住口鼻。近日,海涛社区值班网格员余峰接到居民反映,称海滨栈道出现高浓度异味,疑似煤气泄漏。

据悉,晚上8时,居民反映海滨栈道出现高浓度异味,值班网格员余峰得到消息后立即赶到现场,疏散人群,并上报至街道值班中心,一边查找异味根源,一边联系周边小区物业负责人及燃气公司专业人员。燃气公司检测人员到达后,通过1小时的地毯式排查,排除燃气泄漏可能,“罪魁祸首”为地面不明液体。为尽快消除异味,值班人员立即联系区城管对地面进行冲洗,经过3小时紧急处理,成功消除了刺鼻的异味。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紧急事中,海涛社区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社区值班网格员余锋在岗在位时,认真履职巡守,冷静研判,成功遏制了事件的延展,消除了居民的恐慌,为营造安全、有序的社区氛围添上自己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