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工联会积极推进会员服务卡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严晓静)为确保工会会员服务卡办理工作有序推进,6月11日下午,东海社区工联会到辖区各企业开展会员服务卡办理推广工作。

东海社区工联会积极推进会员服务卡办理工作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内企业发放会员服务卡宣传册,向企业员工宣传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功能和优惠政策。工作人员耐心地引导办理者按照程序规范办理,通过面对面宣传,提高职工群众对服务卡的知晓率和认知率,增强服务卡对职工群众的吸引力,让广大职工更进一步深入了解“工行会员服务卡”。

据悉,职工凭卡可享受如技能培训、小额贷款、创业培训、职业介绍、法律援助等免费服务,同时还可享受市总工会与签约特惠商户的优惠打折等服务。

社区工会负责人表示,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是工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项惠及广大工会会员的民心工程,开展此类活动,将使更多的优惠政策惠及到每家每户,让大家切实感受工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