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召开第二季度创建健康促进社区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严晓静)为进一步推进健康促进社区创建工作,6月12日上午,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工作站召开第二季创建健康促进社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东海社区创建健康促进社区领导小组组长何伟忠主持,其他小组成员参会。

东海社区召开第二季度创建健康促进社区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创建健康促进社区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第二季度创建健康促进社区工作情况,何伟忠听取汇报后对下一季度的创建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要严格按照《盐田区健康社区评价标准和指标体系》的重点和任务,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健康社区和健康家庭创建工作,鼓励居民齐参与、共创建、共同提高健康素养,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和受益者;进一步落实创建工作要求,持续打造促进健康的无烟社区、自然环境、人文环境,逐步达到健康社区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