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开展“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薛文强 郑文修)为开展“全民禁毒工程”和禁毒“两打两控”专项行动,为全面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营造强大声势,6月13日下午,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街道综治办联合鹏湾社区义工在鹏湾公园开展了“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禁毒主题活动。

海山街道开展“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针对公园人流量大的特点,通过禁毒摊位向过往居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禁毒社工热情向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大力宣传禁毒法律法规,采用面对面介绍仿真毒品模型的形式,直观向居民群众普及毒品类型、特征和危害。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咨询的方式,广泛宣传禁毒工作方针、政策,弘扬禁毒正能量,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居民群众主动向工作人员咨询毒品相关问题,工作人员耐心回答并告诫居民群众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抵制毒品侵害。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居民群众识毒、防毒、禁毒的意识和能力,让拒毒防毒的理念入脑入心,鼓励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队伍,为建设和谐幸福社区贡献一份力量,全力营建禁毒氛围,打造幸福社区。